是是是智☀🌞

有一天你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就回头吧,我就在那里

【茂智】Love Email 情书

Love Email 情书

Author:dainochild

Id:514177

无授权翻译,侵删!!!

CP茂智

 

正文


致小茂,


我今天到合众地区了!皮卡丘和一个叫做捷克罗姆的宝可梦发生了奇怪的事情。虽然皮卡丘的电气消失了一会,但他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我收服到了水水獭!以及我遇见了一个叫修帝的人,这个人太过分了!但是我在和一个叫做艾丽丝的女孩一起旅行哦,她有点暴躁。这次我也会继续在合众地区挑战道馆,并把所有的徽章拿到手!

 

你怎么没有来参加会议?毕竟你也是大木博士嘛!哈哈哈

 

想你!爱你!


小智

 

 


致小智,

你不要花那么多时间在与那个叫修帝的人交谈上。

 

我没有参加那个会议是因为它跟我的研究没有太大的关系。是爷爷正在开发宝可梦图鉴,不是我。

 

但你和水水獭应该正在为第一枚徽章而努力吧。说真的,你还觉得不够吗?

 

你真的不该再和易生气的女孩子一起旅行了。

 

下次再继续聊吧

 

小茂

P.S. 我也很爱你

 

 

致小茂,


不要在意修帝,我心里全部是你!对于我来说你才是唯一!!<3

 

我赢下我的第一枚徽章了!其中一位三曜道馆馆主(他们有三个人哦!是三胞胎!)正在与我和艾丽丝一起旅行。他的名字是天桐,他非常喜欢食物。他说战斗时就像是……在烹饪??但他的花椰猴超帅的!超厉害!


今天也在想你,爱你!!!


小智

 



致小智,

不要碰任何一只花椰猴的叶子,更不要吃它们。

 

我可能会在几周后去看看你。在合众地区有些现象与我的研究相关。大概是在二月中旬。

 

你是没有地方放你的徽章了吗?

 

等你的来信。


小茂

P.S. 是的,我也爱你。

 

 


致小茂,


小茂,你应该来的!!!!!我非常想你!!!(我该认为这是个巧合吗?那个时间是在情人节左右吧?)

 

告诉我你会来的!!

 

爱你!!!!!!!!


小智

 


致小智,


是的,我会来。这确实是个巧合。

 

雷文市见。

 

等你来信


小茂

P.S. 嗯,我爱你。

 

 

致小茂,


我已经等不及了!!

 

爱你的小智

P.S. 我爱你更多一点!

 



致小茂,


我知道为什么天桐和艾丽丝表现得如此怪异了。

祂们认为我不懂什么是. 性!

LOL

我已将开始想你了!并且还是我爱你多一点!


小智


 

 

致小智,

 

笨蛋。


P.S. 可以肯定的是,我更爱你


The End.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