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智☀🌞

有一天你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就回头吧,我就在那里

我真的太喜欢官方在英文语境中将小茂的“小——智君”翻译成Ashy boy了!!!!谁懂我这种嗑点(点烟.jpg)

就是那种独一无二的称呼,世界上可以有很多人叫Ash,也会有人叫小智只叫Ash

但唯独Ashy boy不一样,这是只属于小茂的称呼,只有小茂会叫小智boy,会叫Ashy,小茂完完全全给小智起了个昵称。

如果说Ashy boy是小茂用来调戏,挑衅小智用的,是那种臭屁小孩想要炫耀和引起自己喜欢的人注意时才会叫的

那Ashy就是小情侣间蜜里调油,尽情展示亲昵宠溺的叫法啊!!!!!语气间满满都是温柔和满足,就很适合在床上时一声一声地用着能把人魂勾死的语气呢喃在小智耳边(没错就是doi时)

跟叫Ash的语气又完全不一样

而且还非常能宣誓主权,告诉大家自己在小智心中的独特性

我真的会疯🤤🤤🤤🤤🤤

谢谢官方你们好会翻🙏🏻🙏🏻🙏🏻🙏🏻🙏🏻


我真的好喜欢Ashy boy🥺🥺🥺🥺🤧🤧🤧🤧🤧

跟日文的“サ—トシくん”和中文的“小——智君”完全不一样!!!


评论(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