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智☀🌞

有一天你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就回头吧,我就在那里

【All小智】柏拉图式的触碰

Platonic touches

柏拉图式的触碰

Author:OasisLake76

ID:71788920

CP:All小智

授权翻译 

From:AO3

P.S.感谢智群里太太的推荐w


 

Cp: 渡智

Chapter 1

 

小智醒来的时候声音嘶哑,这本身就是一种壮举,因为他病得要命,他的喉咙感觉就像喵喵用乱抓猛抓过。

 

隐隐约约地听到有声音再跟他说话。那声音温暖而舒缓,那像长满老茧的宽厚的手在他背上摩挲皮肤。尽管小智做出了更好的判断,他还是睁开了一只眼睛。房间里的壁炉发出的昏暗的火光在嘶嘶作响。他闭上眼睛,向更温暖的皮肤贴近。

 

“很难受是吗?”渡轻声问道。小智感受着起伏的胸膛笑了起来。冠军再次让他安静下来,然后把他温暖的手放在小智的背上,抻着衬衫,让它不舒服地压在小智的肚子下面。

 

小智全身扭动着,发出难受的声音。渡把他抱得更紧了

 

“别晃了,你会掉下去的,笨蛋。”没有通常开玩笑的讽刺。渡太累了,在火堆的噼啪声和两只喷火龙的鼾声中,他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小智还没来得及发出抗议声,渡就把他们俩转了个方向。小智半裸露的背部现在面对着火,头靠在枕头上,渡的头靠在他的头上。现在他的衬衫在靠近腋窝的地方卷了起来,这样比较舒服,而且不会压到肚子里,他的手掌平贴在衬衫上。另一只胳膊耷拉在渡的身侧。

 

渡把他的第二只手放在小智的背的下方。两只手慢慢地从两端伸向中间,紧紧环住小智。

 

“继续睡吧,生病的小可怜。”

 

 

 

CP:米可利>智<大吾

Chapter 2

 

米可利发现自己对小智很感兴趣。大吾曾开玩笑说米可利一定是有恋手癖,但当他被米可利的美纳斯从空中送进泳池时,他很快就打住这个玩笑。跟这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因为小智的手很奇怪。

 

皮肤柔软,但指尖和手掌与拇指和手腕相连的部分长满老茧,其余部分同样光滑。但到处都是疤痕和烧伤。

 

在他的右手腕底部,沿着他的拇指的一侧,有一些小小的锯齿状的电流般的伤痕。冻伤烧伤占据了他左小指的大部分,他说小指仍然完好无损,皮肤仍然光滑,即使有色差。他右手的三个中指从最大的指关节到中间都有烧伤的痕迹。最后,所有随机的咬痕和爪印散落在皮肤上。

 

皮卡丘无聊时,会轻轻地啃咬着小智的手指,小智有时会把手指抽出来,但皮卡丘就会发声抗议。

 

米可利已经记录了所有新的伤疤和烧伤。他自己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小智手上的每一寸肌肤,而另一个人则耐心地坐着,享受着这种感觉。

 

大吾就是这样抓住他们的‘罪行’。米可利和小智现在正坐在一间空无一人的会议室里翻看两小时前的会议记录。小智把他的右手搭在米可利的左手上,米可利则顺从地,无意识地,开始用拇指抚摸小智的手背。

 

“现在我猜你只是更喜欢握小智的手,而不是我的手。”这是他的开场白,随后被飞来的笔和回形针赶出房间,米可利大喊大吾今晚要睡在沙发上。



The End

评论(12)

热度(38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