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智☀🌞

有一天你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就回头吧,我就在那里

A professor and a student的碎碎念

Lediz大佬不愧是ao3智圈的镇圈之宝


这篇文里的库智互动太可爱了,想到库库伊那种想要了解小智,想要跟小智产生更多交集,想不单单只是房东和房客,老师和学生的关系的老父亲心态,我就好喜欢。但他又会不敢承认这种心态,他一度地忽略这种感情,是因为觉得自己只能成为这样的角色,害怕越界。这种矛盾感好喜欢。


库库伊从小智那里学到了超自然理论,羁绊,力量,Z招式不是单单科学就能解释的,它有着超脱科学的情感与力量。


以及库库伊被称为“自豪的库库伊爸爸”时害羞的样子好可爱……他真的好护小智的!!


我发现lediz笔下的研究员多多少少都有点问题,都带着点疯狂和偏执,把小智完全当成实验研究对象来看待🙃只有库库伊是正常人


Lediz真的好喜欢这种调调,带点致郁× return也是,里面的樱木博士我好讨厌😫


Lediz对小刚,刚智关系的解读我也好喜欢,小刚是对智保护欲很强,甚至占有欲?也有点强的大哥哥。会嫉妒小智身边出现能替代他位置的人,也非常自豪自己的烹饪技能能被小智所喜欢,甚至还会去炫耀×

而且当他知道智承认小刚是他的哥哥时,他真的好自豪,很开心。

而小智则很依赖小刚,小刚的存在能给他带来安心感,他习惯于小刚一直在他的身边,所以后面小刚的离去,小智其实很难过,甚至不想他离开,但他知道小刚有自己的路要走,不可能一直陪在他身边,所以他接受了。

其实小智所有的男性旅伴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刚了,小刚见证了小智从懵懵懂懂,不成熟冲动的新人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训练家,他了解小智并陪他经历了那么多事件,在小智的心里是特殊的存在。

这篇文里他对库库伊的敌意和警惕,完全就是怕库库伊会成为小智最为依赖的人×


这篇文的结尾我好感动,小智终于又多了一个可以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交给的人,而库库伊则全部接纳并信任小智的一切。他们真正地成为一家人。


我永远爱库智亲情向,阿罗拉永远的神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