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智☀🌞

有一天你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就回头吧,我就在那里

Letters to ash的看文碎碎念

前两周看了一篇文,里面的大家都好爱智哦,信的留名都是 with love或者是 love,小智都是被大家宠着的😭😭😭


神奥组的互动真的太有趣了,笑死我了。希罗娜你好坏,又是对真嗣起外号,叫人家人型刺球仙人掌,又是强迫?电磁成为四天王,太可爱了🥺

真嗣和电磁完全不敢反抗,都在向小智诉苦哈哈哈哈哈哈,小光也很坏,不准小智告诉真嗣人型刺球仙人掌的意思,神奥组太可爱了🥰🥰🥰🥰


最甜的是忍蛙!!忍蛙的信真的是又甜又虐,对小智说我总是感觉你就在我的身边,对我下达命令,可当我一转身时你却不在,自称 your loyal pokemon。忍蛙,你也太会了吧,怎么回事,怎么这么甜的。


这篇文大家都好爱智哦,我的小男孩值得所有人的爱😭😭😭😭

P.S. 其实还蛮期待,太太会怎么写加勒尔的大家给小智写信,最近真的很期待很想看欧尼奥和小智的互动😭😭😭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